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受资助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王抢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15号教学楼32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我诚信 我励志 我感恩”的受资助学生会议。2015级会计学、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专业的全体受资助学生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抢老师主讲。

会上,王老师分别就“诚信、励志、感恩”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诚实反应家庭情况,诚信使用助学金。并且介绍了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包括“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和“精准扶贫”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依靠自身的努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从根本上改变家庭的现状。感恩辛苦培育自己二十年的父母,感恩提供资助给自己的国家和学校,感恩给予自己帮助的同学和老师。所谓“感恩助学、德行天下”,受资助生们应“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创造价值,感恩社会”。最后,王老师建议受资助学生们应该提前作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会议中,同学们保持会场纪律,认真地听老师讲解并记下笔记。经过本次会议,相信受资助学生们都能够以“诚信 励志 感恩”来要求自己,让自己向优秀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