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恰少年·正青春”2016年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王抢   分享到:

11月15日晚7点,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办“恰少年•正青春”2016年师生联谊会。学校副校长惠朝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党委副书记贾斌,副院长李红霞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6级新生等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动感与优美相结合的啦啦操《响扇》,拉开了晚会帷幕。乐队以及吉他手、钢琴手表演的《春风十里》、《成都》、《诗意奏鸣曲》彰显管院学生青春洋溢的本色;会计系方华等老师朗诵的《中国梦》,表现管院师生筑梦圆梦的决心;合唱《小幸运》、《师生情》,独唱《当你老了》、《Skinny Love》,歌曲串烧 《虎口脱险 她说 告白气球》以及歌舞《快问快答》展现管院师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我们》、情景剧《大话西游》把学生幽默风趣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富有艺术感的国标舞 《Take A Bow》,活力四射的街舞 《Hold It Against Me》,富有民族特色文化的新疆舞 《醉美新疆》,优美的手影舞 《遇见》,展现管院师生多才多艺以及对2016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恰少年,正青春。风华正茂的管院师生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之后的岁月里,也能够做到“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不负青春韶华。

啦啦操《响扇》

乐队《春风十里》

诗朗诵《中国梦》

小品《我们》

《成都》

国标舞 《Take A Bow》

独唱《当你老了》

合唱《小幸运》

合唱《师生情》

钢琴四手联弹《诗意奏鸣曲》

情景剧《大话西游》

歌舞《快问快答》

街舞 《Hold It Against Me》,

独唱《Skinny Love》

新疆舞 《醉美新疆》

手影舞 《遇见》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