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人因与工效学研究所张伟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人因与工效学研究所张伟教授应邀在雁塔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分别做了题为“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EM)教育及中心制建设”和“人因工程与创新教育”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副院长史玉芳、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林辉、工业工程及项目管理硕导、MBA中心等教师以及在校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王新平主持。

“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EM)教育及中心制建设”报告中,张伟分析了国内外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EM)的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并对我校MEM培养方向、特色与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张伟与参会老师围绕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EM)的招生、培养和就业,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人因工程与创新教育”报告中,张伟结合自身的实践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为大家讲述了人因工程研究的热点问题,重点强调了要专注于创新创业的思考研究,并且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痛点,启发了研究生的创新思路并对人因工程领域未来的研究方向做出了指引。张教授风趣幽默的谈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会后,王新平院长代表学校聘请张伟教授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