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在首届陕西省电子商务进校园财会人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4     作者:   分享到:

2016年10月14日,首届陕西省电子商务进校园财会人员技能大赛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辅导员李墨音、田方老师带领会计学郭兰、张嘉伟等四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期间,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参加了校企人才交流会,就电子商务现状和校企交流与其他高校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最终,管理学院学生在全省24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李墨音和田方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比赛是由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承办面向我省高校大学生举办的技能比赛,旨在强化电商、财会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提升大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为电商企业筛选出高素质、实用型、专业型人才,建立校企合作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