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赴江苏宿迁参加政校企互联网+双创实训产教联盟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27     作者:   分享到:

2016年10月24日至26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孙林辉、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刘旸、教师张喆、张巍、吴安波在江苏省宿迁市京东科技园参加了“百校联盟,千县燎原”

政校企互联网+双创实训产教联盟论坛,此次论坛由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地88所合作高校,36个县域的200余位领导、教师参加,共同学习探讨政校企跨界融合新模式,希望能探索到更好的人才培养、校园生态、县域电商发展等创新思路。会议期间京东的高管对京东的企业发展、政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读,来自各高校的领导和老师也就校企合作的经验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和探讨。

孙林辉在会议期间与京东大学校长、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人力资源总监等多位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如何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同时和我校与会老师们一起和兄弟院校的领导、教师广泛交流了校企合作经验;在论坛上代表我校管理学院做了题为《与京东一起走过的日子——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经验分享。会议期间我校刘旸、张喆老师即兴表演了富有陕西地方特色和现代潮流融合的说唱类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综合能力与素养,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称赞,使大家很快认识了西安科技大学,了解了管理学院,打开了广泛交流的大门。

我校管理学院与京东公司合作一年多来,得到了校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为我校学生和师资培养都提供了有力帮助。今后,管理学院会继续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拓展合作空间,做好全方位共建,不断增强合作实效,促进校企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