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成功进入“移动互联+旅游创意”2016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   分享到:

10月26日,2016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初赛成绩公布,来自全国40余所院校的85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在经过为期五个月多的准备后,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三名大二的同学组建的队伍,终于不负众望进入了决赛,我校也成为陕西唯一一所入围决赛的院校。

该比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并由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以“移动互联+旅游创意”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比赛不仅要求参赛团队从旅游创意方面有创新性,更要做出可以在外网运行的APP软件。比赛历时长,对技术方面要求高,在很大程度上加大了比赛的难度系数。

本次大赛的决赛将于11月13日进行,我校代表队正在紧张准备决赛,预祝他们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