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3: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特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面展现我校学子的爱国之心。  

 

 

923日在秦汉校区初赛中,研究生组的闫梦寒、刘怡、董潇三位同学脱颖而出。1010日决赛时,我院19级会计硕士闫梦寒同学选题材于“抗战老兵”这一群体,希望使更多年轻人参与并关爱老兵,即使是一个渺小的个体,也能略尽绵力。最终她以《我的阿中哥我来守护》为题,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第二位选手刘怡同学则希望本次“跟着党走”全民演讲比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一次口才的锻炼,还是一次深入对党的理解的机会。最终她以《我的中国心》为题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最后一位是19级会计硕士董潇,她怀着激动的心情站上了舞台,并以《我心之所爱》为题,将个人梦、西科梦与中国梦紧紧相连,最终荣获二等奖。通过本次比赛,三位同学展示出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均用自己的力量表达出了自己对祖国、学校的热爱。

   

 

    有人说:听赵雷的成都到玉林路的尽头走一走,不如带着你的朋友去演讲比赛演播厅里瞅一瞅。不论比赛结果如何,且看当代青年如何以小见大,砥砺奋进,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