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MPAcc项目中心前往陕煤集团神南产业进行社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16: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7点25分,由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中心主任王新红教授与副主任方华老师带领的12名MPAcc学员抵达陕西省神木市,准备前往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主要园区,包括培训中心、机电设备维修中心、机电设备管理中心以及下属的“煤亮子”煤炭生产综合服务平台与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许多用于采矿的巨型“机器猛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煤矿事业以及现代化机械制造业的蓬勃发展,为奋斗在祖国煤矿事业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点赞!

   同日下午,老师和同学们前往陕北矿山救援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在此期间,同学们进行了巷道抢险模拟训练并参观了模拟地下训练巷道。在体验的过程中,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矿山抢险救援人员的艰辛与不易,向他们默默坚守与勇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11日上午,神南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综合部的潘部长与人力资源部的高部长为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各相关部门职能,同时深入讲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特点与战略规划。大家对公司的“勤”文化与管理创新理念深表认同,同时也对公司的全面预算管理和“众创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被该企业浓厚的学习与创新氛围所深深打动。

   下午,公司的工会李主席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李主席对公司这十年来努力发展的阐述,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这些成功背后所付出的数以十倍甚至百倍的拼搏与奋斗,也让大家真正地领悟了一个道理:“成功都是奋斗出来的!”。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