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记“喜庆西科六十载,共迎管院二十年”校友主题讲座(三)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8日 16: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请杰出校友深圳航空西安分公司财务总监侯士军回母校做报告,侯士军校友做了题为《内部控制与风险管控研究》的学术报告,会计系部分教师以及13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侯士军校友2003年毕业于我校会计专业,他首先介绍了自己从销售结算员、运输结算员、出纳等基层岗位做起到风险内控经理、oracle系统项目经理、财务总监的职业发展经历,分享了职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为在校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宝贵的建议。  

   报告中,侯士军校友从自己多年从业经历,分享了深航的企业变革以及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分析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控的涵义、内容、流程、方法等知识,以深航为例阐述财务风险管控的要点,并不断与同学互动。侯士军校友的讲座内容细致,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很好的融合。最后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贴合实际的分析与建议。  

 

   本次讲座为我校“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该讲座不仅扩展了同学们学习科研的思路,也为同学们后期更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更为整个会计专业提升整体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