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记“喜庆西科六十载,共迎管院二十年”校友报告会(二)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9日 1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西安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管理学院邀请到会计杰出校友———我是车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文铭先生回母校做了题为《财务专业的职业发展道路》的报告,本场报告会由会计学学科带头人王新红教授主持,王媛老师、童鹏鹤老师、霍林老师参加了的报告会,现场有16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2018917日上午,张文铭先生围绕“财务专业的职业发展道路”这个话题,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财务专业的职业规划、如何做财务咨询、财务系统有哪些和做财务为什么要懂业务这四个方面,并重点讲解了财务咨询流程与全面预算流程。

    

在本场讲座中,张文铭先生结合当前热门话题财务机器人与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方向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只有成为CFO,才更有可能成为CEO”这些经典而朴实有理的话语也在无形之中激励学弟学妹们,精彩的报告吸引着同学们,同学们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张文铭先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场学术讲座为我校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展现了我们西科人淳朴踏实、求真务实的学术作风。相信这系列的学术报告的开展,必将丰富同学们的阅历,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工作起到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