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记“喜庆西科六十载,共迎管院二十年”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8日 09: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斗转星移三世纪,岁月如歌一甲子,西安科技大学喜迎60周年建校庆典活动之际,管理学院邀请杰出校友远致富海信息产业基金负责人张玉岩博士回归母校做了题为《学术之路与投资之路》的报告会。管理学院14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2018916日上午,学院开展了校友回归座谈大会,期间多名校友代表发言,哽咽而朴实的言语却渗透出一幕幕如画卷般生动的回忆。下午14时许,我院的杰出校友为管理学院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王新红教授总结了此次主题报告的收获。

 

 

 

张玉岩博士是管理学院98级会计专业的校友,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分享了自己学术研究的感悟,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的同时更要着眼于实际,做到欲学于勤,勤思与实。而后,从个人职业规划出发,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远致富海的创业与所承担的相关专业案例,分析出成长机遇与挑战,激励同学们要勤学善思,稳健投资。最后,对研究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

 

此次校友回归母校所做的报告既是一种庆祝,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传带作用,鲜活的实例将一代代西科人励志图存、自强不息坚守梦想的精神进行完美的诠释。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