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届“雁塔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19: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为丰富我院MPAcc专业研究生课余生活,让学生得到综合素质的拓展训练,享受运动的乐趣,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展现当代研究生健康风貌,推动我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管理学院羽毛球友谊赛于2018年4月于学校羽毛球赛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经过了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贾栋夺得冠军,曹达取得亚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姚欣夺得冠军,崔欣取得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管院MPAcc专业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