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下会计人职业规划及会计职业能力的提升”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18: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MPAcc学生专业技能,4月18日下午,我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新时代下会计人职业规划及会计职业能力的提升”学术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总经济师兼总裁助理、陕西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师、西安天品集团高级顾问肖鸣和西安华顺达鑫财税咨询管理公司总经理冯惠兰作为主讲人。

两位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人的专业要求以及职业规划和会计人在实践中的具体职能,并对如何将所学知识转为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案例解析,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以及职业规划。

此次学术报告会,提高了Mpacc专业同学会计实践技能的发展,使得同学们对会计人的职业规划有了全新的理解,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