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MPACC专业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1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4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术演讲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行政楼举行。经过前期专家评审团从初赛选手提交的14篇参赛论文中严格筛选,本次演讲比赛共有5位优秀论文作者脱颖而出,

我院冯套柱、尚梅等共5位教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3名优胜者参加校级比赛。此次比赛通过学术论文的评选,旨在为学院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加强MPACC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学术贡献率,为提升MPACC学员的论文撰写与学术创新能力、演讲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PPT文稿制作等综合能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有效地推进了我校研究生MPACC创新创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