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格莱珉银行普恵金融模式在中国推行失败根源分析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9日 18: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8日由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关于《格莱珉银行普恵金融模式在中国推行失败根源分析》报告会在雁塔校区主楼505举行。我院MPAcc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文炳洲,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信息管理系教师。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多家公司管理顾问。报告内容:格莱珉银行在孟加拉国推广小微金融贷款业务以及帮助穷苦农民摆脱贫困,随着运营经验的逐渐积累,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目前正努力把这套体系推广的全世界,格莱珉模式的成功推动了国内外关于格莱珉模式的硏究,但是其在中国的推行却以失败告终。

通过本次报告会,可以让我们MPAcc专业的同学们更好地明白该金融模式在中国推行失败的原因,以及能在全世界广泛推广的先进性,从而更好的指导我们MPACC的同学们学习要“因地制宜”、要“有所取舍”。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