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七届英语演讲大赛我院MPAcc专业等多名研究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4日 1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近日,能源学院主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86名选手报名参赛,前后历时两个月,经过5次赛前培训和初赛环节,最终有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管理学院包含MPAcc专业的6名闯入决赛的同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以“驾驭手机而不是相反”为主题进行演讲。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以流畅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我院学子吴旷以其流畅的语言表达,精准的用词,征服评委,折取桂冠。张丽萍、王锦秋同学荣获三等奖,王静、贺桥路、赵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此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为新起点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