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于立新教授、王喜莲副教授在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2日 18: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MPAcc专业学生在校生活、开阔眼界,2018111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系副主任于立新教授和研究生导师王喜莲副教授应邀,在雁塔校区管理学院801室为我院MPAcc专业研究生做了《中美文化景区以及旅美见闻和感想》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于立新教授通过对中美景区设计和服务管理理念的对比,引导学生们分析其中的旅游哲学和旅游文化王喜莲副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主访院校、对美国高等教育的认识、访学生活和其他学习见闻。学生们在两位老师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活跃,提问频频。通过两位老师的专题讲座,为我院MPAcc学生们开拓了新的学习方向。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