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张俊瑞教授做客MPAcc专业课堂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2日 18: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会计学会副会长张俊瑞教授应邀做客我校MPAcc讲堂,作了题为《科技革命与会计发展》的学术报告。我院160余名MPAcc专业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

张俊瑞教授主要从农耕文明、商业文明、工业文明、科技文明及第四次科技革命与会计的发展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他主持参与的项目分析了中国乃至世界不同时期会计的发展历程,并结合研究案例,阐述了当前科技发展形势下,并对会计专业的发展趋势及未来会计行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进行分析。

会后,张俊瑞与我校MPAcc专业师生就会计学术、应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报告我校MPAcc专业师生对会计的发展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兴趣,为专业素质能力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