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建军、宋咏梅教授为MPAcc专业学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18: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2:30,管理学院主办的由苏建军教授、宋咏梅副教授做的“文献分析——检索、阅读”与“科学研究,试着从模仿开始”的主题报告在我校雁塔区行政楼801室进行,许多学生慕名而来,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据悉,此次讲座分两场。首先,苏建军教授讲述了我们倍感困扰的“文献分析——检索、阅读与述评”,本讲座围绕文献综述的类型、特点和作用等,从文献的检索方法、阅读技巧和述评写作方式三大方面展开分析,助你走上文献综述的成果之路;接下来是宋咏梅副教授为我们讲述的“科学研究,试着从模仿开始”,科学研究是研究生 “生命”的一部分,研究生会读书不一定会研究,宋老师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大家在研究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到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讲座结尾,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向苏教授和宋教授请教了许多相关的学术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我们真诚期盼两位教授的下一次讲座。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计专硕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