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建设动态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参观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分享到:

2023420日,西安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的同学们参观了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物流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和第七届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是一系列展览和活动的组合。此次展览主要涵盖了智慧交通、物流设备、物流信息化、物流园区以及新型物流等方面。参与该活动的企业有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以及一些科研院所、高校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促进物流行业和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同学们在展馆内参观了物流设备、信息技术、物流配送、仓储物流等各个领域的展品,并与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交流互动,深入了解物流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应用。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物流产业在现代经济中的重要性和作用,认识到物流管理专业在未来发展中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提高了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都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价值。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西安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物流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技术应用,提高了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成为物流行业的中坚力量,为推动物流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大三年级集体合照

同学参观企业最新无人机



同学积极参与国际物流企业的交流研究同学积极了解企业的供应链体系结构

同学参与体验先进智慧物流设备

同学展示科大物流管理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