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建设动态
临潼区政协领导一行莅临西科大管院研讨临潼物流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月15日上午,临潼区政协副主席熊捷、区经委主任苏鹏及其他同行者走进西安科技大学(秦汉校区)管理学院进行参观指导工作。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朱春燕老师、孙中桥老师全程陪同并做了工作汇报。

区政协副主席熊捷(中)和区经委主任苏鹏(右) 

孙中桥老师(左)和朱春燕老师(右)

参观第一站,各位领导走进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从学科发展规划、招生考试、专业设置、师资配备、校企合作、就业保障等方面做了多方位的了解。

随后,区政协领导在熊副主席的带领下,在我校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孙中桥老师对西科大管院物流管理系的科研设施、教研环境、师资力量、教学德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区政协一行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环境与设施设备予以称赞,同时对我校明确的发展规划、目标,清晰的发展思路以及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孙中桥老师展开汇报 

座谈会 

座谈会合影

最后,孙中桥与朱春燕两位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各位领导来我校物流管理系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西科大管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化,努力办成 “顺应时代发展,惠人利社”的一流物流学科。

(作者:韩益清  王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