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首页
管理学院2021级MPAcc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在秦汉校区管理学院401会议室进行了我校2021MPAcc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第一课”。由MPAcc中心主任王新红教授、MPAcc中心副主任方华老师、教务员张龑老师和姜莉艳老师共同为2021MPAcc全体新生学员完成了“开学第一课”。

EE801

王新红教授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MPAcc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其次,王新红教授就数字经济、信息化技术给财务带来的变革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积极拥抱数字时代的变革,思考如何利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机会更好的打锻造自己,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呼吁同学们在数字时代大背景下,积极奋进,勇于开拓创新。最后,王新红教授就MPAcc研究生培养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能力,积极撰写案例,成为优秀的MPAcc毕业生。

CCE20


方华老师对MPAcc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工作进行了概括介绍,强调MPAcc实习环节的重要性;张龑老师对于研究生未来三年的生活和学习方向给出了基本线路,对我院注入的新鲜血液满含期许,希望同学们这三年能够不负韶华。姜老师就贯穿三年的质量培养环节、竞赛维度等事宜进行了讲解,特别强调了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以赛促学,在赛中锻炼各项综合能力。

DF62

15AEE

1202B

此次特别的“开学第一课”旨在引导激励新生们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立德修身、志存高远、勤奋求知,让研究生生活严肃活泼,紧张充实,富有意义,用最朴素的生活追求最美丽的梦想,用不懈的奋斗书写时代的精彩篇章。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同学们能在西安科技大学开启人生新旅程,开启新篇章,促进自身新成长!

排版:张越

图:管理学院研学社广宣部

  文:管理学院研学社编辑部

   审稿:姜莉艳/王新红/肖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