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李鹏局长一行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李鹏局长等一行来到我校雁塔校区行政楼904室进行了题为“质量品牌进校园·赠书交流”的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党委副书记贾斌、副院长邹绍辉、副院长史玉芳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冯国栋主持。

首先,李鹏介绍了开展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我省品牌建设的现状,并与参会师生围绕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并对我院质量学科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实践指导,提出了宝贵建议。王新平首先对李鹏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质量管理学科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质量学科领域进行广泛的科研合作。随后,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向我院捐赠质量品牌书籍100余册。

本次座谈会,使得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掌握品牌建设的基本要素,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质量知识的兴趣,为今后质量管理学科的建设发展拓宽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