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应邀到管理学院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22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博士生导师邓小鹏教授应邀到管理学院做两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主持,管理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第一场报告会,邓小鹏教授以“管理学部自然基金申报的要点及策略”为题,向管理学院教师及研究生阐述了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基本原则与评审标准,通过自身申请实例,强调申请的要领以及注意事项,并详细的展现的基金申请书写作方法及策略。

第二场报告会,邓小鹏教授根据国际工程管理现状,以“工程管理研究创新与展望”为主题,立足于可持续发展、安全管理、国际工程、房地产及住房保障、项目管理五大方向课题,阐述了工程管理研究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创新方向;根据过去及现在的基金项目,表明了未来的发展展望。通过此次报告会,大家对工程管理领域的前沿及创新有了深刻的了解,有利于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发展,加快工程管理专业“一流专业”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