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08-11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发现有外部培训公司假借“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名义,向我校2019级新生发布所谓“你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ACCA实验班的选拔,请于收到通知书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缴费”。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针对2019级新生进行类似宣传和招生活动。任何机构、公司或个人以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名义所进行的针对本科生的盈利性招生培训活动均属虚假宣传,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将相关信息材料发送E-mail至wangxp@xust.edu.cn进行举报。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机构违规责任的权利。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