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中期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6-11-14     作者:   分享到:

根据我校MBA研究生教育培养和管理的实际情况,在认真执行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同时,决定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后的适当时间进行中期考核。其目的是:通过对研究生德、智、体诸方面的考核,调动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全面素质,切实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现就中期考核作如下规定:

1.考核时间

MBA学生在入学后的第四学期,按照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对修满学分,课程成绩全部合格的研究生,从德、智、体三方面进行考核。

2.考核内容

1)政治思想、品德

考核研究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法规制度,执行学生守则等方面的思想状况和行为表现;考核研究生的学习态度和学风表现。

2)学位论文完成情况

考核研究生在论文开题、参加学术活动和在科研工作中表现的自学能力、综合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考核方式

由导师根据学生学位论文实际完成情况,安排中期考核并填写《西安科技大学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MBA中心对考核结果进行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