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潼校区固定电话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   分享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西安市电信局统一安排,决定对我校临潼校区固定电话业务设备进行更换,同时完成固定电话网升级工作。升级后临潼校区虚拟网内固定电话互拨使用小号,小号为原八位电话号码的后四位,拨打虚拟网外电话需先拨9后,再按照正常习惯使用,现将具体操作事项明确如下:

1、临潼校区局内固话拨打:设置的小号直接拨打,互拨免费,且原8位号码将无法呼通;

2、临潼校区固话拨打西安校区固话:9+固定电话号码;

3、虚拟网外市内固定电话拨打:9+固定电话号码;

4、虚拟网外长途固定电话拨打:9+0+(IP接入码)+区号+固定电话号码;

5、固定拨打本地手机号码:9+手机号码;

6、固话拨打长途手机号码:9+0+手机号码。

本次升级完成时间预定为2016年11月10日20:30,为避免内网电话拨打系统误判为出局产生计费,请在临潼校区互拨固定电话时务必使用短号,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3858031;13002981302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