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   分享到:

“那年那人那些事”——庆祝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征文启事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2018年是西安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也是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一路走来,年轻的管理学院扎根西北,耕耘不辍,伴随西科大的成长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和行业培养了一大批经世致用之才。为庆祝建校60周年和建院20周年,总结办学成就,凝练办学经验,学院决定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历届校友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创造者、亲历者征集稿件,并结集出版《骆驼之歌》——纪念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回忆录。

一、征文范围

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三、征文内容

1.反映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和历史变迁的有关文章。

2.对学院重要事件、重要人物的回忆。

3.记录在校期间学习及集体活动片段。

4.记录师生情谊和同窗趣事的片段。

校友毕业后个人发展和工作情况。

四、作品要求

1.稿件不限体裁和题目,以“那年那人那些事”为主题,字数不限,除诗歌以外其他体裁作品不低于1500字,优秀稿件将结集出版,并在校园网和报刊刊登。

2.如有相关图片,欢迎一并附后,同时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图片以电子版为佳。

3.来稿请附不超过200字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就读院(系)专业、毕业时间、目前所在地、工作单位、职务等基本信息,并自留底稿。

五、投稿方式

纸质稿件请寄至: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中路58号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邮政编码:710054。电子稿件请发至邮箱:guanlixy@xust.edu.cn

联系方式:029-83858118(王芳)

      029-85583907(丑晓玲)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