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留校生 “研”路显关怀 ‖ 管理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院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其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念,8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朕栋、党委副书记汪洋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学院对复习备考同学的温情关怀与美好祝愿。

在与管院同学的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对同学们选择暑期留校备考的积极举动表示了赞赏,肯定了大家积极奋进的精神,鼓励同学们坚定意志,不放弃不退缩,考研过程虽艰辛,坚持下来必将有所收获。

同时,老师们对留校期间需遵守的各项要求作了再次提醒,叮嘱同学们做好防疫、防暑等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向考研学生传递了学院的工作温度,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考研斗志和信心,同学们也对管院领导的温情关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学院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尽全力给予考研学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给备战在炎炎夏日的同学们送上一份“清凉”的关怀。

28CE7D

1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