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王抢   分享到:

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

12月22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会。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辛扶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上官万成,辅导员王延平、丁炳文、王抢、吴迪、李骊欣、朱瑜,以及4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代表中包含学生干部、党员、宿舍长等,辅导员田方、李墨音线上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党委书记冯国栋介绍了西安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学生干部、党员要成为同学们主心骨,在各类教学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关键时刻冲的上来,当先锋做表率。他表示,学院老师们会一直陪着学生,时刻为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苦难,不离不弃。

院长王新平对西安市的疫情形式做了简单介绍,并对陕西省关于高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重点讲解,希望同学们相信老师、相信学院、相信学校,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不要有任何的顾虑,学校会处理好一切事物。也要求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师生同心,共同抗击疫情。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自己的岗位。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作为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展开了临潼校区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另外,因受疫情影响,自12月23日起课程及考试均采用线上考试形式,极大的缓解了人员流动,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在进行线上教学任务期间,为保障学生网络使用需求,学校决定校园网对所有学生免费使用。全校师生齐努力,共同行动抗疫情!

党委副书记汪洋强调,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是由上级部门依据整体情况而制定,希望同学们服从命令听指挥,同时要求同学们不点外卖防止病毒传播,多穿衣服防止感冒,戴好口罩不扎堆,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宿舍勤通风。在近期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用户网络使用需求,学校决定校园网对所有学生免费使用。同时承诺老师们会和学生时刻站在一起,不抛弃不放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抗疫的战争。

据悉,管理学院在秦汉校园有10名教师,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时刻准备处理突发状况,成为同学们心中的定心丸,成为同学们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