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分享到:

11月26日晚,西安科技大学在秦汉校园榴香苑三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由财萃网联合创始人、北京交通大学特聘副教授曲悲岩担任主讲。

曲悲岩首先就应届毕业生去向、“四大事务所”青睐的简历、专业资质的价值、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罗列众多资格证书的社会价值,展示了近年毕业生培养质量数据,强调大学生应预先设计职业路径,建立与社会实践连结的长远思维。

曲悲岩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要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大力发展金融、研发、设计、会计、法律会展等现代服务业,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的重要讲话激励学生要在大学期间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发挥专业特长和兴趣,选择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最后,曲悲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与期许,真诚的祝愿同学们有美好的未来,在大学中不断的成长与收获,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