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月12日,管理学院2020年年会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副院长邹绍辉、副院长史玉芳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家属出席了此次年会。年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年会以学院教职工们的才艺展示拉开帷幕。歌曲、舞蹈、诗歌朗诵、太极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使整个年会从开始就充满了欢声与笑语、激情与力量。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邹绍辉、副院长史玉芳、院长助理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林辉、工程管理系主任党晓旭、工商管理系主任苏建军、会计学系主任张洽、MPACC中心主任王新红、实验中心主任史恭龙分别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计划。

随后,王新平宣布了管理学院2019年表彰文件,学院班子成员、院工会主席黄维模分别为学科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14个奖项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支持学院工作最美家属也通过VCR表示了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最后,王新平总结了管理学院2019年工作,并用自己创作的《管理学院2019赋》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走过的心路历程;冯国栋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回顾了学院在2019年经历的重大事件,倾诉了管理学院在2019年取得丰硕成果背后全体教职员工及广大家属的辛劳付出与无私支持,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展现了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充满活力、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19083

2019年度管理学院先进个人名单

1、学科建设工作先进个人(7人)

李朋林、李红霞、王 媛、袁晓芳、沈 剑、方 华、张江洋

2、人才引进工作先进个人(3人)

王 萍、王喜莲、袁晓芳

3、专业建设工作先进个人(10人)

刘福民、党晓旭、白芙蓉、张 洽、王新红、尚 梅、沈 剑、孙林辉、张 喆、李 雯

4、高水平论文贡献奖(8人)

李红霞、董红梅、孙林辉、张 洽、苏建军、王新红、王 萍、吕靖烨

5、基金申报突出贡献及基金申报先进个人(3人)

王思薇、雷卫东、王会战

6、横向项目科研先进个人(7人)

李红霞、党晓旭、邢书宝、钱 敏、袁显平、许 建、张全瑜

7、学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17人)

李朋林、文炳洲、冯套柱、苏建军、董红梅、吕靖烨、

王会战、张根林、辛扶瑶、王 媛、张 龑、童鹏鹤、

吴 迪、李骊欣、魏 瑶、姜莉艳、张雪梅

8、讲课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9人)

李 晖、张云翌、李振宇、姚 琴、朱春燕、宋咏梅、

张根林、郝彩宁、郭 莉

9、教学实践基地建设贡献奖(3人)

方 华、张全瑜、钱 敏

10、学科竞赛工作先进个人(6人)

李 晖、刘 旸、王 岚、寇 敏、郝晓玲、史恭龙

11、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13人)

冯套柱、李晓琳、党 群、王 芳、李 雯、朱 瑜、梁重娥、付 静、潘柯通、

上官万成、丁炳文、李 乐、胡小强

12、就业工作先进个人(7人)

上官万成、田 方、张 喆、许 建、刘 旸、苏建军、郭 莉

13、工会活动积极分子(10人)

张 龑、蔡璐璐、王延平、王 抢、刘 旸、窦红宾、

李永清、武晓明、袁显平、黄维模

14、支持学院工作最美家属(7人)

刘 莉(冯套柱妻子)、高选强(史玉芳丈夫)、

陈志昆(王思薇丈夫)、王连成(王 媛父亲)、

陈晓辉(党晓旭妻子)、沐 天(李 晖儿子)

朱可宁(王抢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