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年级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分享到:

20191210日,管理学院各年级分别在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召开了主题教育大会。本次主题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宿舍文明建设、考风考纪教育、文明校园创建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教育。

首先,学院要求文明宿舍建设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文明、有序、健康、向上、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辅导员围绕自觉遵守作息时间、宿舍人际关系、宿舍内务卫生、宿舍用电安全、传染病预防等方面做了重点阐述。

其次,辅导员讲述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学生在文明校园创建过程中,要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同学争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参与者和文明理念的传播者。

最后,辅导员就考风考纪对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引导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及四六级考试中,要敬畏纪律、诚信考试,并组织学生对《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使学生认识到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

此次年级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学生认识到了提高宿舍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以及遵守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