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新平教授应邀在陕西省暨西安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做质量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   分享到:

9月5日,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质量月”活动在西安启动。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政府督查专员周和斌参加启动仪式,省质量强省委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主持,西安市副市长王勇致辞。

启动仪式上,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陕西丝路质量院副院长王新平教授应邀以《新时代的质量战略》为题做专题报告,就质量管理和品牌知识方面进行授课。王新平说明了内需不足就是质量不足,在新时代重新认识质量的必要性;他认为中美贸易战的本质就是美国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狙击战,质量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关键;他分析了质量的战略价值,并结合案例提出了提升质量的路径,为陕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陕西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建议。

今年“质量月”活动主题是“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其他16个省级部门,围绕活动主题分别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凤凰网、中国质量新闻网、西部网、新浪网、搜狐网、东方咨询网、陕西市场监管局官网、西安新闻网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