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惠朝阳同志赴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惠朝阳副校长到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代表、教学秘书参加调研座谈会。与会成员围绕学院发展思路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惠朝阳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立足长远,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院“十三五”规划,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向着西部知名的管理学院奋斗。要立足自身,狠抓落实,认真研讨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着力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加强沟通,统筹协调,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