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王抢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与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合作在《12•12》西安事变大型实景影画剧院为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党委副书记贾斌,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晓东、团委书记蔡秋琪,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活动由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蔡秋琪主持。

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华清宫景区与西安科技大学在志愿者服务方面一直密切合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立,更好的让同学们感受历史、触摸历史和铭记历史;冯国栋希望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历史,以史为鉴。

学院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现场听党课、观看西安事变实景影画等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