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MBA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作者: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801会议室举办2017届MBA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参加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17届MBA学员。典礼暨师生座谈会由副院长李红霞主持。

典礼上,党委书记冯国栋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届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员们成为西科校友后更要向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研究生导师代表文炳洲与毕业生代表谢治华分别发言,并由学院领导班子为优秀学员颁奖。随后,MBA联合会主席发言并为新一届联合会副主席及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院长李朋林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希望学校培养的MBA学院要有自信、有格局,时刻懂得用辩证的眼光看待事物,学会用哲学指导个人工作与生活。

师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学员们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了在学校共同学习经历,并围绕个人今后工作、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