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晨露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 李琳:充满热情,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分享到:

  

李琳,女,汉族,陕西渭南人,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22届本科生。2022年保送至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普研一班。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在西科的这四年,李琳从初入校园的懵懂到学业有成的成熟,一路跌跌撞撞,收获了很多。刚到西科的时候,李琳好几次在校园里面迷路,带着炽热的心努力想融入大学生活,也参与了很多社团活动(加入学社联办公室和校团委宣传部),在社团活动中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会了很多技能,社团中的经历为她后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重要基础。她在本科期间认真学习的同时,也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了很多比赛,取得的成绩更让她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她感慨到那种大家一起为共同目标而努力的感觉真的令其难忘!在这稍纵即逝的大学生活期间,她和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一起交流学习,尽可能的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方向。当然,她也会有压力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她通常会听音乐或者运动来调节情绪……

西科的四年生活让她不断的认识自己,也更加敢于去表达自己,它带给她的不光是知识上的收获,更是人格的健全。

科技谋创新、学习苦钻研

2018-2021学年智育成绩专业第一(1/113);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和证券从业资格证;曾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省赛三等奖;西安科技大学“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等奖项;荣获优秀本科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实践创新知、志愿展翅翔

在西科的四年,李琳在学社联办公室和校团委宣传部积极上进,并在大二时担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负责学校一些活动的幕布布置、节目单制作、宣传板喷绘设计等工作。在部门学习办公技能的时候少不了成员之间的通力合作,久而久之,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同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进行值班、打扫浴室卫生等活动,为同学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时光永不停息,人生没有彩排。她不断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考取各类专业资格证书,同时和朋友组队参赛,共同探讨交流,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提高自身能力。她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会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同时也会主动帮助周围同学解决问题,从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在她的刻苦努力下,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本科生奖学金等荣誉。

“看清世界的清醒与无奈,不减改变世界的脚步与热情。”李琳同学相信只要坚定前进的目标,始终对生活充满热情,形成足够的积累,便会有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