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丝路创新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丝路创新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宗旨、管理目标和物业管理模式等情况,讲解了该公司的发展趋势以及行业前景。人力资源部主管向毕业生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以及相关要求,并对大家在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结束后,招聘人员收取了毕业生的简历,经过面试,有14名毕业生通过初试。

西安高新区丝路创新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西安高新金控集团旗下的西安高新丝路通信创新谷有限公司和西安高新综合区标准厂房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市政设施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餐饮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等多个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