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战疫情|管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分享到:

管院学子在行动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严密部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团委按照上级党团组织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及时向广大团员青年传达上级精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管院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党中央的号召,不畏疫情、敢于担当,投身于当地社区、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肩负起青年团员的使命与责任,为夺取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工程管理1603 徐钰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作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我主要负责卡口前对每个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及做好出入人员的身份登记工作。在志愿者工作中,虽然条件艰苦但我用我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点滴力量,汇集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我很自豪!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02 张莹月:

得知我所在社区周围出入口设置了防控点,身为一名党员我申请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为疫情做出努力。社区老党员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让我对党员这个身份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相信只要我们每一个人能够在疫情中坚定信念,令行禁止,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02 吕尕臧吉:

在老党员爷爷动员下,我在我们村的疫情防控点当一名志愿者,主要负责登记进出人员和车辆的信息以及测量体温。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我对为人民服务有了一定的理解,我觉得能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是无上光荣的事情。

 

工商管理1701 肖亮:

在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我在家乡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抗战中。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中,我深深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为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到骄傲。通过这场正在博弈的战中,我们有理由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万家祥和!

 

电子商务1802 毛千菀:

疫情暴发后,我主动报名成为了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志愿工作中我主要在街道进行信息咨询以及录入等工作,随后到云岭段小区辅助居民小组长开展小区执勤工作。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深刻的理解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辛苦。虽然每日在外面执勤,风吹日晒比较辛苦,但是想到自己成为了这场疫情打击战中的一份子,为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心情还是比较激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的力量汇聚起来,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期待春暖花开之时!

 

工程管理1801 杨正华:

疫情暴发之际我加入了当地村委会组织的防疫工作。一开始,面对着层层设卡带来的出行不便,部分村民表示不理解以及抱怨,但是在我们的耐心沟通下,越来越多的村民积极地配合我们的工作,并向我们表达了关心以及感谢。我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必将度过难关,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物流管理1801 宋安琪:

在主动参加家乡的社区疫情监测志愿活动后,我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在国家需要的时候,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工程管理1901 杨荣坤:

在当地政府积极组织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监测点,我主要负责监测点值班,担任为过路人员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等志愿工作。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是积极投身社会志愿工作,不仅是对自己的历练,也是对社会的贡献。我相信,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科学防治,我们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电子商务1901 高玉坤

报名成为一名疫情防护志愿者后,我每天协助执勤人员检查来往车辆和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相关的登记。参与志愿工作后我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出力。我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旅游管理1901 李晴:

寒假期间,我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工作。主要负责在村委会设立的劝返点执勤,阻止人员的进出流动。同时给村里的老人宣传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和防护措施,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保持房间通风。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家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配合学校的工作,完成课程学习。相信党和政府,这场战争终将会胜利。

 

旅游管理1901 梁亦琳:

22日,我积极响应共青团澄城县委的号召,报名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我的工作是每天协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值岗。工作期间,我们对社区各住户进行详细的信息搜集以及登记,同时为进出社区的居民提供服务。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为这次防疫抗疫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工商管理1901 袁雅婕:

我每天关注着疫情状况,深知新冠肺炎的传播传染的速度之快、危害之大。当我看到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就主动报名成为了一名抗击疫情的志愿者。志愿者需要在社区检测点为居民以及车辆做好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对社区人员挨门挨户摸排、查访,协助公安机构开展相关工作,为在家自行隔离的居民送生活用品上门,做好每天的上报工作。战胜病魔,战胜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是主体,我们一定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与在一线奋斗的战士比肩同行,共命运、心连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计1901 张怡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整个华夏之际,我报名成为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工作期间我们志愿者配合政府,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分发通行证和消毒用品,每天实名登记出入人员,并测量体温。我相信,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我们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在一线抗击病毒,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同样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致,共同抗疫,当我们所有人的力量汇聚起来时,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