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京东618电子商务实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分享到:

管理学院召开京东618电子商务实训表彰大会

西科大管苑7月3日

2019年7月1日,管理学院在15教323召开了京东618电子商务实训表彰大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京东实训室主管上官文芳、电子商务专业张喆老师、辅导员李墨音老师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此次活动旨在对京东618电子商务业务进行实战业绩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

首先,史玉芳对电子商务的实训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在6.18当天平均每人100个接线量,在京东所有合作学校中夺冠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并且说到京东实训是管理学院的一个校企合作重要项目,学院也一直在不断努力尝试与企业、政府共同为同学们创造更为接近实际工作的实习环境。史玉芳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工作的态度,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升和完善自己的工作能力。

接下来,上官文芳总结了同学们近2个月的实习经过,她非常认可同学们在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期间能做得到完全的听从企业方安排,对于工作任务都是积极完成,并且创造了近几年最好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以及对学院各项支持的感谢。

优秀团队及个人受到表彰

最后,张喆表达了对16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在此次实训中的认可,说到这届同学在实训期间展现出的班级凝聚力和强大的战斗力都是最优秀的,也肯定了这次实训的意义,不少同学从中提升了个人能力,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增强了自信,丰富了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工作生活的热情,努力奋斗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