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民族团结,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巩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近日,管理学院分年级分批次在15教309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及内派教师、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院各年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就近期观看纪录片以后的感想感悟进行了发声亮剑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有机会能够走出家乡,考到心仪的大学学习生活,他们一定会铭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做好自己,努力为国家和家乡做贡献。同时,同学们也表示了,要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等一切有碍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情况作斗争,为祖国统一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随后,老师们与少数民族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珍惜学习机会、勇于克服困难,在实践锻炼中发挥个人专长,为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和民族地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