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国防知识的了解水平,考察团队合作意识,有我院承办、校武装部主办的国防知识竞赛初赛于2017年6月9日举行。

此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通过笔试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3小时。试卷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连线题和简答题。题目设置全面、精炼、合理,为更好的选拔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考场中有监考人员以及巡考人员,参赛的各个小组成员临危不乱,思路清晰,沉着应对,考场秩序良好。通过初赛选拔,梧桐队等六个小组晋级决赛。

6月12日晚,国防知识竞赛决赛于化工与材料学院会议室举办,武装部国防教育管理科杨建涛、管理学院王抢、材料学院余翔和测绘学院郭江波出席。本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保证了比赛的观赏性、公平性以及选拔性。各小组轮流答题,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经过紧张的几轮角逐,来自管理学院的梧桐队获得一等奖,建工学院和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人外、能源以及测绘学院获得三等奖,至此国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