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多个实践团别赴浙江湖州、德清、长兴、江苏连云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7月,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结合实际,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开阔视野,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为宗旨,精心组织了4支创新创业实践团分别赴浙江湖州、德清、长兴、江苏连云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湖州创新创业实践团以“赴两山思想之源,寻追梦创新之魂”为实践主题,参观走访了吴兴梦工场、湖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欧诗漫集团、德清展示馆、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超威集团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协议。此外,实践团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党史,现场听党课,教育引导实践团队员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德清创新创业实践团赴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业实习,明晰了岗位职责,提升了专业素养。长兴创新创业实践团分别赴鸿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浙江远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习,切实提高了实践团队员的专业技能能力,同时也激发了队员们的就业创业活力。连云港创新创业实践团深入四季沐歌集团参观学习,参与新进员工培训,在集团一线进行专业实习,并与四季沐歌集团举行了授牌仪式。

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团通过深入走访创业园区、名优企业,了解江浙企业在产业布局、管理理念、核心技术、行业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仅让队员们掌握了行业发展的态势和企业用人标准,更促进了创新想法在大学生心中落地生根,推进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