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召开 “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8-28     作者:王抢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2点30分,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6位来自省内管理学科领域知名教授学者组成了专家评审组,分别为延安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耕中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杨乃定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柴建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党兴华教授,西安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张鸿教授。

评审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朕栋同志主持,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参加了评审会。邓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本次评审能够进一步强化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促进学校向“双一流”目标迈进,并恳请专家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红霞教授从管理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十四五”规划目标、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师资培养、科研建设、留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十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全面总结汇报。

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等方式对管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专家组认为,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清晰,任务指标具体,内容充实,能够全面反映管理学院的发展方向。同时,评估专家组还根据管理学院建设现状,针对“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在远景目标、学科发展、博士点申报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学校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高朕栋表示,本次评审会,专家组的意见切中要害,学院将认真研究专家组的建议并积极落实,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推动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

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高等人才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学院全体科级干部、管理学院青年博士教师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