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会九四一班捐赠管理学院迁址纪念石揭幕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西安矿业学院资管系财会九四一班捐赠管理学院迁址纪念石揭幕仪式”。西安际华3511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财会九四一班校友李晓刚,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黄英维,原党委副书记李明,工会主席王学礼,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主任杨勇,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党办校办副主任樊鹏,以及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李晓刚总经理、黄英维副校长、李明副书记、王学礼主席共同为纪念石揭幕。

冯国栋书记在致辞中对李晓刚校友和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的办学历史渊源和管理学院搬迁秦汉校园的过程。他指出,李晓刚校友代表财会九四一班为学院捐赠迁址纪念石,记录了管理学院搬迁新址的历史,饱含着校友对老师的感恩和母校的祝福,传承了西科的精神,希望学院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取得更好的发展。

李晓刚总经理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深情回顾了在西安矿业学院求学的经历,详细介绍了纪念石的来历。他表示,要懂得感恩,饮水思源,感恩教过自己的老师和帮助过自己的人。要持续学习,在成长过程中要活到老、学到老,永葆青春,领悟生命的真谛。要懂得爱,爱自己、爱老师、爱家人、爱身边的人,在爱别人的同时收获希望与温暖。最后,他表示,将进一步与学院和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