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管理学院赴河南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要求,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8〕11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党委副书记贾斌、会计系教授王新红等一行8人赴河南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通过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亲身体验翻淤压沙,接受精神洗礼。

管理学院一行赴四面红旗纪念馆、张庄治沙纪念林、东坝头黄河及毛主席视察纪念亭、焦裕禄同志烈士陵园及纪念馆、兰考县展览馆、焦桐习桐、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实践,切身体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从历史变迁中见证兰考县社会经济等各方面地迅猛发展。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返回的车上进行了内部研讨,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实践,更加深刻全面地学习了焦裕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把爱国奋斗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学院传播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文明友善等正能量,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