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澄城开展“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微爱行动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8     作者:   分享到:

1月7日,“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微爱行动圆梦活动在渭南市澄城县冯原镇初级中学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贾斌,西安科技大学挂职干部澄城县团委副书记胡小平,管理学院辅导员上官万成、党光磊、王楠,澄城县团委负责人,“微心愿”捐赠学生代表和冯原镇初级中学4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点亮仪式上,冯原镇初级中学孙校长和获助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西科大管理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团委书记贾斌在发言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当地学生做一个有志向、会思考、懂感恩的新青年。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向45名学生赠送了全校师生捐赠的50余件“微心愿”爱心物品。

日前,由管理学院团委、澄城县团委共同发起了“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该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发起倡议后,引起了西安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的响应,他们积极地奉献爱心,点亮每一个留守儿童小小的微心愿。通过认领当地儿童“微心愿”,用实际行动帮助当地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筑梦、追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