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7     作者:   分享到:

2016年3月4日上午,在第53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我院团委书记贾斌以及我校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是由陕西历史博物馆发起成立的、全国首家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组织。它的成立标志着陕西青年志愿者工作上升一个新的台阶。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陕西省文物局局长赵荣、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直机关团工委等领导以及陕西省114家文博单位代表、18所高校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省直机关志愿服务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单舒平和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郭宪曾分别致辞。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陕西省文物局局长赵荣为“陕西青年文博志愿者联合会”牌匾揭牌,并和与会领导共同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最后,青年文博志愿者代表们集体宣誓并承诺:尽已所能,奉献爱心,展示自我,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