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志愿者被评为陕西历史博物馆十大杰出志愿者、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李墨音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9时,第十五届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强跃、副馆长程旭及包括西安科技大学在内的20所高校的老师和优秀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校团委青年工作部部长李卫鹏,管理学院李墨音出席签约仪式。

在过去的一年中,西安科技大学的志愿者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积极和负责的态度,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努力推动文博事业,在志愿者工作中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在此次表彰中,我校志愿者旅游管理2015级刘甲雪同学被评为陕西历史博物馆十大杰出志愿者,旅游管理2013级姚欢、龚英霞、张叶蕾、旅游管理2015级胡倩、会计学2015级危奕鑫、城乡规划2014级魏喜萍共计6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并由陕西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蔡李华处长为其颁奖。

颁奖仪式后,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强跃与20所高校领导签署并交换2017年志愿者注册协议书。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52名学生签约2017年志愿者。

最后,陕西历史博物馆全体新志愿者庄严宣誓。通过宣誓,志愿者们更加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也更热爱这份神圣的事业。